2007年6月2日星期六

方家飯局

今天很開心。

上星期妹妹興緻勃勃的致電來,說要邀請爸媽、我和太太吃頓晚飯。記憶所及,這是她到社會工作後首次請客,難怪這麼高姿態。最初她建議要到旺角吃什麼私房菜,這對我來說其實並不太吸引,但見她說得這麼熱切,我還是答應了。不過最後由於父母不想「遠行」,結果去了屋苑商場內的酒家吃自助火鍋。

期間當然是講講彼此的近況,他們最聽得雀躍的果然是蜈蚣上學事件。

與家人共聚的感覺複雜得難以比擬:開心、溫暖、安慰、擔心……

結賬一刻,妹妹自豪地付了幾張百元鈔票,父親以一句我們早已估到的對白作結:「哇!唔化算。」

10 則留言:

田中姍子 說...

咩是「唔化算」ar???

阿Fon 說...

劍男兄,小妹是也!
有空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參觀。

仲有,有少少更正,
當時人並冇出幾張百元,
只係出咗一張五百元大鈔而已.. XD

希望各位今次吃得開懷,放得暢快!

7887史 說...

我想問下「唔化算」is what??????????
咁cute既!!!!!!!!!!

胡boy1 說...

【唔化算】嘅意思是〈唔值〉!!和parents吃飯why會擔心??

自由與正義(阿sir學生) 說...

哈哈哈哈哈!!

明 說...

這種飯局真的很寶貴。

冰雪王子 說...

方sir!其實你個妹妹得唔得意嫁?靚唔靚女?

海倫 說...

千辛萬苦,終於留到這個言了。(歎)
你這裡好熱鬧啊,不愧為好老師,呵呵。

**欸親愛的方老師,你都不回留言啊?(謎)

kazuki忍~ 說...

初來報到....
來遲了對不起....不知道說什麼好...
聽方老師的話...每一句都還是有意義呢@@
下次再來吧....請繼續努力
明天還要上班...工作到我快死了= ="
澳洲生活很辛苦呢....
(說了這句..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) 哈哈

雞翼 說...

呀sir,嗰個阿fon係唔係你呀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