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

幾許風雨

最近遇到點挫折,這首歌點給自己。

《幾許風雨》

無言輕倚窗邊凝望雨勢急也亂
似個瘋漢滿肚郁結怒罵著厭倦
徐徐呼出煙圈回望以往的片段
幾許風雨我也經過屹立到目前


一生之中誰沒痛苦得失少不免

看透世態每種風雨披身打我面
身處高峰嘗盡雨絲輕風的加冕
偶爾碰上了急風步伐未凌亂
心底之中知分寸得失差一線
披荊斬棘的挑戰光輝不眷戀

悠然想起當天無盡冷眼加嘴臉

正似風雨每每改變現實盡體驗

無求一生光輝唯望鬥志不會斷
見慣風雨見慣改變盡視作自然


悠然推窗觀天雲漸散去星再現

雨線飄斷似我的臉熱淚聚滿面
然而不死春天全賴暖意不間斷
似你的臉叫我溫暖伴著我步前

這首歌推出時,我只有12歲,沒什麼體會;今天聽來,感觸良多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小方:

不曉得發生甚麼事,但還是想請你好好加油。
你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老師。>V<

海寧

Kim 說...

春天全賴暖意不間斷,似你的臉叫我溫暖伴著我步前。多謝,很快沒事,別擔心。